close

感情這種東西, 真的有時候是靠運氣靠感覺

很多個好姐妹跟我說, 喜歡一個人士再看到他的第一秒就決定了

其實我一直相信不知道是哪國的學者發表的言論, 他說

兩個人, 在剛見面的30秒內決定對對方的印象和感覺

在剛認識的的30分鐘內, 大腦會決定對這個人要不要開始產生感情

我相信這個學說是因為我已經遊走在大家對玩咖定義的邊緣

我相信這學說, 但是我是個叛逆的人

所以我也在找機會看看能不能推翻這學說

但是就目前為止, 還沒有!!

 

愛上一個人, 真的不需要原因,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但是, 對30分鐘喜歡的學說究竟是幫助還是推翻?

酒店大家都知道會有所謂的"看台", 對小姐來說,

讓客人對自己有印象的時間只有30秒,

因為客人有很多小姐可以選擇, 假設他能看3分鐘之後再選擇, 但是有這麼多小姐, 他只會花在每個小姐身上的時間都不超過30秒

 

我不想說我有多了解愛情

但是會愛上妳的就是會愛上

勉強到最後, 也不一定會是你的

 

勇敢放手, 放手去愛

你會找到屬於你或是適合你的那個人

俗話有一句

ㄧ個鍋一個蓋

應該就是這句話最好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m's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